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STM Spa 减速机

齿轮箱 减速电机 蜗杆 电动马达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STM平行齿轮箱系列型号介绍
新闻中心
STM平行齿轮箱系列型号介绍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04        返回列表
 STM平行齿轮箱系列型号介绍

由于采用一体式铸造外壳,并联齿轮箱非常坚固,结合直接紧凑型 PAM 和带钟形外壳和弹性联轴器的 PAM 的可能性,使产品在质量方面处于市场的高端和性能。
平行轴安装式齿轮箱 P、通用平行齿轮箱 RXP 700 和长中心距高扭矩平行齿轮箱 RXP 800 有效响应了中重型和重工业的动力传输需求,具有足够的尺寸确保恒定和最佳的可靠性。最艰苦的工作条件。

STM产品型号介绍:
一、STM平行轴安装齿轮箱 P
由于采用一体式铸造外壳,该系列产品非常坚固,结合紧凑型 PAM 输入的技术设计,使产品在质量和性能方面处于市场高端。
比率:最小 1/2.6 - 最大 1/278.1
扭矩(Nm):最小 80 - 最大 10500
功率(Kw):最小 0,17 - 最大 90

二、STM长中心距的高扭矩平行齿轮箱 RXP 800
新型通用平行轴齿轮箱在市场上树立了新标准,具有足够的尺寸,可确保在最恶劣的工作条件下始终保持最佳可靠性。该范围是对中重工业的动力传输需求的有效响应。为了完成这个系列,我们还制造了相同的长中心距变速箱。圆柱齿轮和轴承承载能力的提高,减小了市场上齿轮箱的尺寸,减小了输入和输出之间的轴心距。有了这个新的驱动器系列,您可以从同一侧自由地应用电动机和您的应用程序,而不会牺牲一直使它们与众不同的强度。
比率:最小 1/1,11 - 最大 1/801
扭矩(Nm):最小 1400 - 最大 692000
功率(Kw):最小 0,72 - 最大 9308
锥齿轮减速机 O
STM平行齿轮箱系列型号介绍
三、STM通用平行齿轮箱 RXP 700
在变速箱 RX 800 系列推出市场后不久,平行轴系列 RX 700 现在准备作为自然补充系列推出,涵盖作为市场参考使用时间超过 40 年的产品系列的低功率。
具有多个固定和连接位置的坚固整体式外壳、超大尺寸和高额定值的齿轮以及许多附件和选项,使其成为一款坚固可靠的产品。
比率:最小 1/3.3 - 最大 1/334.9
扭矩(Nm):最小 200 - 最大 1500
功率(Kw):最小 0,31 - 最大 43,1

四、STM长中心距 PL 平行轴安装齿轮箱
这种加长中心距齿轮箱专为需要将电机和应用安装在同一侧的客户设计:结果是一个非常灵活且易于安装的装置,特别适用于广泛的应用,例如螺旋输送机、搅拌机和绞车/滚筒提升驱动器。
该系列减速机的设计基于一体式铸件,提高了刚性。
这允许应用高负载而不会产生可能对技术性能产生负面影响的变形风险。


五、STM挤出机齿轮箱 RXP/EST
这个新的单螺杆挤出机控制齿轮箱系列巩固了我公司在传递力矩扭矩方面的市场领先地位。我们可以覆盖从 30 毫米到 300 毫米(根据要求从 220 毫米)的挤出机直径螺杆。
RXP/EST 是一种非常具有创新性的机器,它在法兰安装上具有螺钉前端提取和推力保持轴承。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实现驱动和挤出之间的最高集成,从而实现无与伦比的质量/价格比。
随着该领域的不断发展,我们公司不断为客户研究和开发新的解决方案。

六、STM起重齿轮箱 RXP/E
用于工业起重的 RXP/E 系列起源于标准 RX,该标准配备了二级差速齿轮箱。
这些齿轮箱具有宽尺寸的输入和输出轴,以满足重型机械制造商的电梯系统生产商的期望,在性能和重量之间实现最佳关系。
行星差速齿轮箱有一个双输入,可以在主电机和提升齿轮箱之间找到,目的是为输出低轴获得两种不同的速度。
当一台电机工作时,另一台电机不断制动。
差动齿轮箱内蜗杆比的变化提供了获得不同输出速度的机会,从而改变了初级和次级速度之间的关系。

STM平行齿轮箱系列型号介绍
申紫东
QQ:28505905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582190
电话:010-64714988-18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1@handelsen.cn
申紫东邮箱:sales6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